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醫美診所推薦



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夏天到了,保養品美妝應該要更換了呀~

前陣子我朋友推薦了我一個很棒的美妝產品!

後來我上網爬文看到美妝部落客有在分享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呢!

一定推薦給你們啦~~~~~



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這個是我朋友一直都有在回購的產品~

有在找尋它的你,我覺得是可以購買的唷~

分享給你們啦:)





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本週熱銷商品:





diptyque 小蒼蘭淡香水50ml 附贈精美禮品袋







diptyque 34號系列2015普魯佩斯香氛蠟燭220g 附贈精美禮品袋







商品訊息描述:











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脂發揮抗老功效 全天候維持年輕緊緻 柔軟滋養細緻絲滑

強化肌膚抗氧化屏障 複合天然植物配方展現明亮水潤的年輕玉手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麩質、硫酸鹽和染色劑,成份天然 使用安心。

採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脂萃取過程中保留最多的橄欖脂菁華,具改善膚質的卓越保養功效。

帕瑪氏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運用特殊的乳化技術並複合獨特的抗老胜肽、乳木果油,

水解蔬菜油、大豆油、檸檬皮油、大豆蛋白等複合植物精華,當觸及肌膚時,立即產生乳化作用,

快速滲透吸收,發揮全天候的長效保濕和絕佳的滋養柔膚與抗老修護效果。

橄欖脂特殊的脂質結構與肌膚十分近似,親膚性極佳,故具有優越的滲透吸收能力。

此外,橄欖脂富含抗氧化物質,可減少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傷害,讓肌膚常保健康年輕。

添加抗老胜肽,可強化肌膚緊緻彈性,修護老化困擾;維生素E強化抗氧化,修護和延緩老化痕跡;

乳木果油緊緻肌膚強化彈性;水解蔬菜油、大豆油、檸檬皮油、大豆蛋白等複合植物精華強化保濕滋養,

阻隔乾燥氣候、冷氣房、冷水等的侵害,強化滋養修護手部、手肘、膝蓋和腳踝。

複合天然植物配方的帕瑪氏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展現細緻光滑的年輕玉手。

輕盈的乳霜質感,不殘留油膩負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硫酸鹽和染色劑,天然成分 使用安心。

-----------------------------------------------------------------------------------------------------------------------------------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系列】

帕瑪氏採用的頂級冷壓初榨橄欖脂萃取過程中保留最多的橄欖脂精華,具改善膚質的卓越保養功效。

帕瑪氏運用特殊的乳化技術並複合獨特的抗老胜肽,當橄欖脂抗老修護系列產品觸及肌膚時,

立即產生乳化作用,快速滲透吸收,發揮全天候的長效保濕和絕佳的滋養柔膚與抗老修護效果。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麩質、硫酸鹽和染色劑,天然成分使用安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lmer’s帕瑪氏
商品名稱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品牌定位開架
品類乳液/乳霜/日霜/晚霜
適用對象大人
適用部位身體保養
產地美國
保存期限5年
規格/容量60gx1瓶
妝廣字號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45號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Palmers帕瑪氏 天然橄欖脂抗老修護護手霜60g





arrow
arrow

    hawkinwg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